close

P_20180629_161700.jpg-2091172542今天

我和老婆早上睡醒
 
我努力奮起,九點多了
先行梳洗後,擦拭中看著賴在床上的老婆
 
老婆支支吾吾的
和我賴上好幾句後終於說了
『老公,今天中午休息好嗎?』
一向對她疼愛有加的我
應允了她的小小願望
所以,今天我們中午沒有營業
 
前兩天,跟小姨子約定了
今天要做午餐餐盒給她
很可惜...忘記了照片
 
 
就像是這樣的吧!
只是主食是炒大量的蔬菜雞絲麵
主菜則是一片古早味的炸肉排
還搭上了兩大片用噴燈炙燒現烤梅花肉片
 
下次我會保持良好習慣的
有圖才有真相
 
小姨子目前是全職媽媽,孩子未滿周歲
所以吃食不便,每當老婆想念自家小妹時
總是會約定時間去看看
順便玩玩小姪子
 
在方便的小七我們順便買了飲料和午餐
用完餐後,邊上路口就有家星巴克
 
我們續起攤來了,聊著育兒經、購物經
 
眼下,就要到了晚間營業的時間了
看著,也來不急,索性發了個公告
就好好享受放縱的今天
 
傍晚,告別小姨子
一路返家的途中
老婆和我討論著晚餐的問題
 
吃什麼好呢?
 
以前不注重青菜的我
倒是順應著身體的渴望
希望能吃上大量的蔬菜和少量的肉食
 
於是就提議老婆
晚上自己店裡煮小火鍋吧!
全聯買些新鮮蔬菜和菇類
搭著自家就有的溫體梅花豬肉、里肌豬肉

35665640_2098107067130473_3444470746695335936_o.jpg

西北的蛋餃、魚餃、貢丸、手剝的白蝦仁

用上了我速成的特製扁魚高湯

真可惜!所說的一切,若有下次我會將照片留下的

(小貼:里肌肉其實就是排骨肉,將骨頭去掉的排骨肉,也稱大排是豬的背脊中央部位 )

 

邊煮鍋的同時

開始追了到一半的韓劇

〝名不虛傳〞

這一部韓劇著實令人著迷瘋狂

不僅是穿越的〝醫〞劇

還不只一次穿來穿去

真心想說

導演啊…可以這樣穿來穿去的嗎?哈哈

穿越劇情相當緊湊

男女主角顏質不差

演技自然有趣生動

古今中外警世效果

劇中更有韓醫西醫合併診療的片段

主人公是以韓國的朝鮮第一針〝許任〞這名針灸名醫的傳奇改編

 韓醫也是中華文化的中醫的意思


劇透不要太多,我們是用愛奇藝VIP會員觀賞的

只能推薦給大家,這絕對是一生必看的一部韓劇!

了解醫者的初心!雖然很殘酷的想說,這個世代醫德僅存斤兩有剩

看看該劇,多少彌補一下!

劇情不灑狗糧,男女主到十二集才有吻戲呢。

 

哈哈哈,有各種料理問題、或是想跟老何聊幾句

歡迎留言。老婆催促著上床睡覺,因為已經~凌晨三點鐘囉 

 

 

 

arrow
arrow

    老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